Why don't you give me a hug?

Saturday, January 01, 2005

wrote at 20th

我真的真的有一種好唔知點的感覺.....如果由1月20去返1月1號....事情也相信不會有怎樣的變化....我的感覺,不只是唔見了個自己好愛的人,還唔見了一個好好的知己,就是好耐都冇講心果句,大家叫我去信主,信了好多野會覺得舒服,可以交低,但是,就是差咁d野...

當他們說會好快找到一個更好更好的時候,我覺得好唔開心,我根本不是想咁的時候,做咩係咁做住d自己唔鍾意的野,點解,連那些野都是你託人去做,還是一個我很不喜歡的人,為什麼要這樣的對我?我攬住好多人的時候,但一心只想要你的抱抱,只想要你的抱抱,我不明白,

為什麼,我覺得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..................為什麼,再沒有人去在乎這個我了,我的胃很痛,我的頭很痛,買了兩罐beer在喝,就是愈喝愈痛的胃....我覺得很唔開心,身邊就是沒有一個人抱起我,我很辛苦的時候身邊總是沒有,

我打完這個之後會改pd,因為就連個pd也很痛的感覺.....我知道你知道了這個pd的時候,也在痛....
將d野交還,很好,d野是搵人一個我恨之入骨ge人比返我,我已經算了,仁是那些sms的"okay"真係好難頂.......

今日玩【恩典流不盡時】,又在偷看c班,在想你會不會也join了一起玩.....
不過整個過程你也不在.....看不到你,那一刻,我落空了


#我掉進愛情懸崖 回想起你的可愛  
 傻傻的還在等待 以為你還會回來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