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don't you give me a hug?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05

last lunch

跟你相對的lunch,氣氛和平時的已經唔同了好多好多好多....你看著我的時候,的看著你的時候,什麼也想痛出來喊出來告訴你我有幾辛苦.....太多要說的話都冇講就完左個lunch.......紅豆沙沒有什麼,搖控車我也唔中point....只是覺得這樣好古怪.....很攰了,那個書包真的好重.....你病了,難得你打比我,開心的..因為你起碼會想起我.....今天,已經好多謝你了.....謝你還為我保留little的good

#好想再跟妳手牽著手 牽著妳給我的溫柔

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