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don't you give me a hug?

Friday, March 18, 2005

word of Ng Siu mei


當我看到的時候,呆了,有種不能呼吸的感覺,她寫左出黎!!!!!!中晒point!!!!


沒什麼,只想聽聽你的聲音。
兩個城市的距離,其實隔了一整個世界。
關於安全感這東西,嗯。當你全心愛著一個人的時候,你就已經失去了。
停了綠燈,闖了紅燈。
而我現在站在閃著黃燈的路口,不知所措。
我想,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堅定的擁抱。
或是一個能讓我靜靜流淚的,下午。
你知道什麼是遺憾嗎? 就是當你想起那件事時,總會輕輕嘆息.......
心裡有個不大不小的洞,一直杵在那。
空空的,卻怎麼也填不滿。


你的info句野,究竟係點解???我唔明白我地持續點???已經沒有再找你了,再可能持續點,但我明白持續只會令你覺得我煩,叫你煩的絕對不是愛,這一點我一直好清楚....i don't understand,我知道就算我這樣說,你也只是嗯了一聲,很想很想,叫你收聲!!!!!

我finished左個【菠蘿油王子】...真的是好看。但,冇你陪我看
mc dull講得好:媽媽成日諗住第時ge唔知邊度,爸爸就話要返去佢唔知以前ge邊度,最後留返我一個響現在"

還謝謝emily的介紹:Lindsay Lohan 的【over】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