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don't you give me a hug?

Thursday, January 27, 2005

hug me/don't hug

誰會來看我的日記,真係好想知,經常地在這裡求救,究竟有誰知道?有一點想放棄,什麼也想放棄,只因為欠缺支持因為一個人走一條路,感覺好攰,只是很想知,下一次我病倒在床,再有沒有人來關心我....今天,感覺不太好,整天也想訓覺,想搵返尋晚比人抱住的感覺,不敢睜開眼,怕張開眼時,你已不在抱我,of course,那裡,真的沒有你,都是我假想的事情,但感覺是真的hey!!!!我又按捺不住,又喝多左....仲喝埋人地果份......我係咪好快會死ga啦???

#交男朋友是可以的,就是不要談戀愛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