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don't you give me a hug?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05

why me??!!!


咁都要見到你。

『我喜歡你,但接近愛還有段很長距離』他這樣對她說。
她已習慣他用一大堆abc來形容他身邊為他奔波的女人
今天a怎樣,b又怎樣的煩,d換了個新髮型,f是他的新相識的
她陶醉在他的言語上,他對過很多女人說【我愛你】
但只是對她一個說【喜歡】
他今天還這樣問她『今天冷了很多,你穿多一點好嗎?』
她淺笑了一下,不作聲,點點頭接著,他又繼續的說今天a跟他說分手

寫作了一個小片段,一個在我腦海中的小片段

***
今日去練跑,玩得好開心仲比我見到你,你都響度,我開始好乖咁,唔會再去在乎你,雖然每一刻都想有你響我身邊但是你唔會有同我一樣的想法了,我想因為就是連做普通基本朋友的【喜歡】再沒有了的你,今日打過比你,睇下你係咪響sch,只係想你幫我看一些野.不過你果下cut線,我完全明了。唔知點解我果刻覺得自己好像會食人咁....




今日玩到好攰.....響車度訓左差d冇落車又返去上水了,開始又好開心的我,又去努力的令身邊的人開心我開心,是因為,只要不見到你,只要不在你身邊,只要不想起你我就不會去想【介意】自己了。那個開心的我會返黎。是因為那張我和你的合照,明白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是一個隔了很遠的距離你不再一樣,你變了,我覺得,你不是對所有人冷漠,只是對我一個人這樣而已或者不是什麼冷漠,而是同一個路人乙應有的態度....

我忽然地覺得自己好乖好乖,沒有再強求,沒有再執著,沒有,...什麼也沒有,忽然地覺得自己小fans的行為好白痴,忽然地覺得空肚飲酒的行為很傷害自己,忽然地覺得all this time you were pretending...忽然地覺得我原來可以這麼的在乎,忽然地覺得被你打敗了,忽然地覺得自己重新了,忽然地覺得自己愈來愈懂得偽裝自己了,忽然地覺得自己再承受不了胃的痛楚,忽然地覺得每晚見到你,真的好邪....忽然地覺得自己好多口味都變了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