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don't you give me a hug?

Thursday, January 20, 2005

i just want a hug only

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唔開心!!!


我覺得一個人的時候,總是寫下日記個人會比較清楚自己一點,個人會清醒一點今天是一天好唔開心的天...因為一直在找抱抱....只是想要一個抱抱....我在大叫:我要抱抱!!!!等了一陣先有人來抱抱我.....

阿翹在toilet照鏡時我要她抱抱...很瘦的她...一抱我的頭就可以放在她膊上,很骨的抱抱,不好抱.....
leewing的抱抱好粗暴....就是有這個感覺.......不喜歡,不開心......佢係咁好似拖拉我咁....隻腳都未好返,又比佢拖到有點兒痛...連右腳也痛起上黎....
冇一個岩我的抱抱,於是....沒有再抱抱....到放學,還未有一個喜歡的抱抱.....不喜歡

今天的感覺lunch的玩水.....雖然是輸了,但也沒有所謂,因為盡力了我好像好耐都未贏過什麼了...無時無刻,個心都好似好需要一種認同,但得到後反而覺得失落,寧願不要,到底,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? 一路玩水一路看下你會唔會又係響5c度玩緊呢??

【我是超越不了那道妳留下來的界線了…】
pumpkin去完一個小小的旅行,他說不是旅行而是流浪,的一個結論究竟他等了她有多久了?他就是這麼一直在等她......他的photo拍得好深...那種很深很深的感覺.....我能夠想像他每拿起一次相機,很想看進框框的時候,那裡有她。他走到什麼地方,寫下來的都是關於她的,他們的,雖然,再沒有他們,只有他但究竟為什麼還在等,她知道他在等她嗎?

他寫了一句話,【閉上雙眼 就可以看見那美麗的妳…】我看到那說著那個很失落的倒影,就是很久也沒有拍照的他,意外地發現拍下自己的倒影時,第一次看到自己真的很流浪feel


岩岩同yin icq....係咁講起我們的開心野....講講下有點傷心.....很掛住那些日子.....


i give up。
我投降了。
很好嗎?不好。
我只是想要一個抱抱,為什麼也那麼困難的?
我只想要一個抱抱,其他的都不要了。
我只想要一個抱抱,不再強求什麼了。
我只是想要一個抱抱,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又在發夢。
我只是想要一個抱抱,因為真的很痛很痛,執著得很痛很痛。
我只是想要一個抱抱,我想我是做錯了事,但都回不了去。
我只是想要一個抱抱,我對我做的事後悔了,第一次的後悔。
我只是想要一個抱抱,就是一樣就夠了。
我只是想要一個抱抱,一個簡單的抱抱而已。為什麼,也沒有?
就當是施捨給我,可以嗎?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