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 don't you give me a hug?

Sunday, February 13, 2005

I COME BACK!

返左黎幾日,心情都仲係好開心,ha,偷懶沒有寫日記,其實寫唔寫已經對我沒有意思,就是因為多了人響我身邊,我覺得有人care很好,我知道劉志強唔會再返黎,既然是知道了,就不要再盲目了,尋日最好笑係,許願樹跌左落黎,haha,就係連棵樹都頂你地d人唔順,我好快樂,yin說我個人理智左好多,因為我已經大個女了,舒舒服服的過,多麼的好。

hao喜歡我就最好了,啦啦啦啦啦啦....一個人其實好好,明天係情人節,那天劉志強問我,估下我地會唔會過到,ha,不會了,今日剛剛好又是13號,如果不留意的話我都忘了,ha,謝你的,應該嗎?你傷我的比誰都深,我宜家呢個狀態真係超級的理智,haha,形容得太好了,上吧上吧!!!4傻just 4 in love!!!!呵呵....gogogo///




岩岩有一點無奈,走左去waishan個板度畫畫.,畫畫下,唔夠筆,相當無奈囉係。ha,不過算啦,難得我呢排咁好心情...呢排都冇同mickey&minnie傾計,就是了,我知道佢地明白我做咩,我係做咩會咁,我太怕了,我想放低佢ge野,就好似waishan所講,咁樣可能真係會好d,

我知道,呢個再唔係以前ge劉志強,這個劉志強變左太多,我唔會知佢個心諗緊咩,愈面對面眼前呢個一個人而唔知佢在想什麼,我覺得太可怕,一個不再可愛的人,一個不再可愛的劉志強,再找不到什麼形容詞,看著分手後寫的文字,又覺得一切都不值得了,我的傷心,放在那裡都不適合,那個芝士蛋糕,有點不同...有小小,有hao,有杰少響度,我怕什麼呢?

快點過左個會考,什麼都會好辦。我的心好平靜,明白自己要做什麼,大把hw等住我,但,我真的會好努力好努力。2pm了,不要再等了。yin說為什麼我不做什麼,要出擊了不是嗎?絕不是,我做了太多無聊的野,做的都太不知所謂,我從來都不做沒有回報的事,我不知我的終點在那裡,就是那跑1500m的葉倩婷啟發了我,就是跑到了終點,又如何,就算拿到了銀牌又如何?就算我贏了全世界又如何?我跟本,什麼也沒有贏過

waishan覺得你沒有喜歡了第二個,,你不是一個掛情薄幸的人,是嗎?大家都這樣說,我可以點樣?!就算你不是咁ge人,你也是個自私的人吧,如果當初就是愛我,那個心裡面的聲音根本不是什麼一回事了,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,總是會失去了自己。我會失去自己,只是你沒有,我太理智了,我明白,我可以抽離你,我看得太清楚....只是看不清你是一個點樣ge人。


#仍然期望愛人變知己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